診所光纖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光纖粉餅雷射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引領皮膚美白的新導向 獨特的雙冷卻系統 豆花妹素顏還是很正 光纖靚膚粉餅雷射問答 亞洲最夯美白保養式雷射 日式光纖白美除臉毛
 


HOME > 日式光纖白美除臉毛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日式光纖白美除臉毛

體驗過粉餅雷射的立即亮白後,妳會愛上自己的光澤肌。其實粉餅雷射亮白的原理很簡單,但對皮膚的健康有極大的躍進。它能幫您溫和的用雷射光挽臉,由毛根讓汗毛溫和的脫落,使毛孔底下你看不見的部分,完全暢通。做完光纖粉餅雷射後,油脂不再阻塞在皮下,形成討人厭的粉刺。反而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並閃動著健康的光采。

夏季炙熱的陽光,總是無情地於臉部肌膚留下吻痕,導致肌膚的不完美,雀斑、蠟黃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困擾已久愛美的女性,並積極尋求各種美白之道,致力追求最完美無瑕的肌膚。

 『光纖粉餅雷射』作用機制是當膚色不均的肌膚經過光纖雷射美白所釋放的波長,擊破黑色素後分解在表層肌膚,經由角質代謝排出,輕鬆地掃除黑色素,做到真正的瞬間美白,效果立即看得見,完全滿足女人要求最極致完美境界。

 日式光纖粉餅雷射美白是長脈衝雷射,其755波長會與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用,淡化皮膚表淺斑點,改善色素不勻現象,對淺層色素消除效果較佳、恢復時間更短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再生。日式光纖美白具有DCD冷媒保護系統,可以降低表皮的熱傷害、減低疼痛感外,也大大的減少粉餅雷射後皮膚反黑的機率。讓肌膚呈現光亮的色澤,提升皮膚的細緻度,回复年輕奈米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