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餅雷射,光纖粉餅雷射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引領皮膚美白的新導向 獨特的雙冷卻系統 豆花妹素顏還是很正 光纖靚膚粉餅雷射問答 亞洲最夯美白保養式雷射 日式光纖白美除臉毛
 


HOME > 關於我們

台北診所
Tel:02-2558-9933
Fax:02-2550-2161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126號(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左100公尺 )

【預約諮詢及治療事項】

1. 【台北・桃園 診所】
預約三合一飛梭雷射,無痛雙效雷射除毛;專業微整型注射治療;光纖粉餅雷射,淨膚雷射,紅寶石除斑雷射;以及青春痘特別療程與門診;或是第一次預約諮詢時段;請您一定要留下正確的手機號碼與正確的Email,以及方便連絡您的時間。
2.請依問題類型分類,選擇最符合的項目。
3.並請於標題內容處註明,您大概的肌膚問題與需求,讓我們能即時為您提供完整的建議治療方案,感謝您。

皮膚疾病的很多實際治療療程,還是需要當面諮詢及診斷後才能給比較完整的治療建議
這裏留下資料是很安全的,因為只有網站管理者可以看到資料,絕對不會外洩。請您放心
飛梭雷射無痛除毛治療含術後護理約1至1.5Hr。青春痘杏仁酸換膚與水涵氧換膚治療約需1Hr。微整型注射治療含術前麻醉含束後護理約1至1.5Hr。

未免您久候,所以請您要提前預約,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約好門診治療或諮詢時段。您來診所諮詢診斷後,當天就可以立即安排進行各項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