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光纖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光纖粉餅雷射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引領皮膚美白的新導向 獨特的雙冷卻系統 豆花妹素顏還是很正 光纖靚膚粉餅雷射問答 亞洲最夯美白保養式雷射 日式光纖白美除臉毛
 


HOME > 光纖靚膚粉餅雷射問答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光纖靚膚粉餅雷射問答

Q1. 施作光纖靚膚粉餅雷射會痛嗎?
A1. 光纖靚膚粉餅雷射的探頭有極速冷凝系統,能於第一時間降低表皮熱效應,有效降低痛感,提升施作時的舒適感。

Q2.光纖靚膚粉餅雷射除了可煥白肌膚改善膚色外,還有什麼其餘功效呢?
A2.除了美白功效,粉餅雷射對於青春痘的治療也有不錯效果,還可提供光照治療,改善青春痘,這種新療法能夠降低皮脂線活性,並減少油脂分泌,達到有效除痘的效果;除此之外,粉餅雷射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特性,雷射能量穿透皮膚,讓毛囊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並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下,產生高溫破壞毛囊生長結構,達到除毛功效。

Q3. 光纖靚膚粉餅雷射術後有所謂的恢復期嗎?多久可以上妝?
A3.光纖靚膚粉餅雷射是屬於溫和的雷射,故無傷口、恢復期短,當日即可上妝,但術後仍屬敏弱肌膚,清潔及保養時避免用力磨擦並加強保濕及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