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餅雷射,光纖粉餅雷射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引領皮膚美白的新導向 獨特的雙冷卻系統 豆花妹素顏還是很正 光纖靚膚粉餅雷射問答 亞洲最夯美白保養式雷射 日式光纖白美除臉毛
 


HOME > 關於我們

我們深信愛美是一件輕鬆、快樂且自然的事情,因此我們很用心的提供一個充滿溫馨、人性及關懷的整合式醫療環境。診所也同時引進歐洲、德國最先進的粉餅雷射光學醫療美容儀器,日式和風美白導入療程及柔膚美白抗衰老點滴注射療程,並且引進日本上野醫科大學最新:整合各種中西醫減重塑身的FSAD完整瘦身療程,(含耳針減肥埋穴) 配合專業親切的醫學美容師(護理師、丙級美容師)的細心照護。

我們不會向妳推銷任何化妝品或保養品,因為行銷不是我們的專業,因此,讓您可以在的小天地裡,得到最完整的呵護與最專業的治療,可是卻沒有任何擾人的負擔。

近年來由於醫學美容粉餅雷射科技的進步,以前很多不可能的皮膚醫學上的問題,都可以真正解決了。但是我們深信:回歸自然及純樸的美感才是真正美麗自我的再現,為此我們特別引進日本及歐洲「微整型」的自然醫療美容理念,而非韓國及美國式大刀闊斧的完全失去原來自我的整型手術。

愛美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但選擇對您適合的醫療美容方式可能是更重要的。選擇最新型、整機原裝進口,有衛生署檢驗合格的粉餅雷射機種更是重要,因為舊式雷射機種、二手機種或是黑心拼裝機的副作用妳不能不考慮與擔心。在診所的小天地裡,您可以享受到如同在峇里島般完全的放鬆心情與極致專業的醫療服務。

我們還有自然有氧瑜珈中心,聘請藝術學院的老師教導養生抗老化課程,以及由護理師醫療全紀錄運動健身中心,讓您減重的路上一路有人相陪。所有的一切,只因為您作全方位的服務,希望您會喜歡這裡,也讓我們成為您永遠的美麗達人,讓我們一起許下成為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