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光纖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光纖粉餅雷射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引領皮膚美白的新導向 獨特的雙冷卻系統 豆花妹素顏還是很正 光纖靚膚粉餅雷射問答 亞洲最夯美白保養式雷射 日式光纖白美除臉毛
 


HOME > 引領皮膚美白的新導向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引領皮膚美白的新導向

粉餅雷射是雷射美容技術的一個新的台階,它能夠長期有效的解決皮膚黯沉、膚色泛黃、無光澤等皮膚問題。
 
粉餅雷射是通過雷射精確聚焦,將能量作用於人體組織達到汽化黑色素細胞,使皮膚恢復粉嫩幼白的目的。
 
粉餅雷射有著傳統治療方式無法比擬的優越性。
首先,粉餅雷射可以隨做隨走,無需耽誤工作時間,即使短短的午休時間也能充裕的完成治療。

其次,粉餅雷射能量控制精確、聚焦精準,能溫和有效的汽化黑色素細胞,活化肌膚細胞,柔化角質層,讓皮膚重新變得白皙嫩滑,全面提升膚色,閃耀粉餅光芒!

粉餅雷射的整個治療過程毫無絲毫疼痛感,皮膚猶如進行暖石按摩般享受,讓您在享受午休按摩的同時完成皮膚治療。一覺醒來皮膚重迴光彩亮澤、白皙水潤、煥發青春活力。
 
粉餅雷射以其安全、精確的療效,簡便、快捷的治療在醫學美容屆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蹟。使得醫學美容向前邁進了一大步,並賦予醫學美容更新一層的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