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光纖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光纖粉餅雷射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引領皮膚美白的新導向 獨特的雙冷卻系統 豆花妹素顏還是很正 光纖靚膚粉餅雷射問答 亞洲最夯美白保養式雷射 日式光纖白美除臉毛
 


HOME > 豆花妹素顏還是很正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豆花妹素顏還是很正

可愛的豆花妹,百忙之中抽空來診所,進行她光纖粉餅雷射療程的第二堂,本篇還有她跟格友說話的影音紀錄! 哈哈~AMY我超開心的!快來看看這篇豆花妹VS 光纖粉餅趴兔GO。

這確定是豆花妹,她這樣走進診所時~我也認不太出來!! 原因是有狗仔隊在跟拍她~
所以她要做好一些自我的保護! 狗仔真恐怖!!!豆花說她今天穿超MAN的~外套是哥哥的喔!
雖然都已經很熟了,但諮詢師還是會好好的詢問豆花妹最近的肌膚狀況...

雖然豆花已經沒上妝就跑來診所了,但為了療程更有效果~還是幫她再清潔一次,可能最近真的累壞了,所以卸洗到一半~豆花已經睡死了,光纖粉餅雷射療程開始囉~今天的醫師還是帥氣的黃醫師喔。

診所小姐現場幫豆花妹調配美白點滴,因為她等等還有事,所以美白點滴和粉餅雷射療程同時幫她進行,冰敷中,我隱約看見豆花妹心中的呼喊...... 你有看見嗎??,療程完成了,豆花妹這只是第二次療程~未來還有4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