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光纖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光纖粉餅雷射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引領皮膚美白的新導向 獨特的雙冷卻系統 豆花妹素顏還是很正 光纖靚膚粉餅雷射問答 亞洲最夯美白保養式雷射 日式光纖白美除臉毛
 


HOME > 亞洲最夯美白保養式雷射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亞洲最夯美白保養式雷射

德國光纖二極體雷射系一台擁有「雙脈衝、雙冷卻系統」及「光纖冷卻探頭專利技術」,以5900條光纖提供均勻粉餅雷射光能量作用於皮膚組織,分解黑色素細胞,施作過程中冰涼舒適特色,廣受熱中美白肌膚顧客喜愛。

結合粉餅雷射及冷卻兩項最新科技,可破壞黑色素,除毛率佳,不傷皮膚,安全舒適,不需要麻醉,具有美白、增進膠原功能。

810 nm 較其他雷射更適合除去細與淺色的毛髮,光纖粉餅雷射探頭可緊壓皮膚減少60%的皮膚反射減少雷射光在空氣、皮膚之散射更接近毛根(幹細胞)除毛效率大大提升內建接觸式金屬恆溫控制皮膚冷卻系統,溫度穩定0~ 4℃ ,不傷害皮膚組織,安全舒適,以維持表皮溫度於25℃。

消除血管絲Hemoglobin 吸收Laser beam 而生熱,加熱血液達75℃,熱破壞血管壁,熱傳導與加熱周圍組織之collagen I& III,血管收縮。越大的血管,需要越多次治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只作用在真皮之膠原蛋白,粉餅雷射對蛋白之收縮作用比CO2雷射磨皮效果更強,表皮仍維持完整治療後5天表皮無壞死、亦無脫皮現象,無傷口,藉此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使皮膚恢復彈性與減少皺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