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光纖粉餅雷射
粉餅雷射,光纖粉餅雷射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引領皮膚美白的新導向 獨特的雙冷卻系統 豆花妹素顏還是很正 光纖靚膚粉餅雷射問答 亞洲最夯美白保養式雷射 日式光纖白美除臉毛
 


HOME > 獨特的雙冷卻系統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獨特的雙冷卻系統

光纖粉餅雷射獨特的雙冷卻系統,可以自動監測表皮溫度,且能有效快速的冷卻皮膚,雷射治療的同時,另一個探頭正在冷卻保護皮膚。

一方面進行膚質改造工程,一方面同時修復及改善敏感皮膚,不像其它雷射,先改善膚質後,再以數周至數月的方式慢慢修復肌膚,因此造成術後肌膚脆弱,若不特別保養,常有反黑的缺點。

最後,一直以來的信念,安全有效的治療,一定有兩大原則,安全有效的粉餅雷射機器及專業細心且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機器是死的,若沒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即使再好的機器也不會有效,更有許多術後並發症的可能。

自從在2007年引進第一台光纖粉餅雷射MeDioStar miXT,我們統計至2011年8月,已經累積實際治療超過13000 人次的經驗,這是沒有任何一家醫學中心美容醫學部門或是診所可比擬的,請相信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讓您的肌膚放心地交給我們治療。